社会实践|| 来青岛遇见山海,来石大预见未来——“深藏不露队”赴河北安国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35

实践队合照  崔昊祎摄

 

董博文在宣讲  崔昊祎摄

 

给班主任送花  董博文摄

      为加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河北安国中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帮助河北安国中学高三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发展道路上树立更清晰的目标2月1日, “深藏不露”前往河北安国中学开展“来青岛遇见山海,来石大预见未来”主题宣讲活动安国中学高一848班全体同学和宣讲队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宣讲队成员董博文通过分享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要求、学校的教学模式以及专业课程设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的学习。随后,董博文全面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包括学校的简介、优秀校友和师资力量等。此外,董博文还强调了如何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实现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宣讲队成员崔昊祎和董博文与同学们进行了生活上的交流以图片为媒介,成员们向同学们展示了如校园文化、社团活动和生活技巧等大学的有关的方面。

      本次有关宣讲队成员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的分享,激发了安国中学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学习的热忱,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和增强自信,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报考的宝贵经验和信息,同时促进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河北安国中学之间教育资源和经验的共享与交流。

(学生记者:崔昊祎、董博文、马尉博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